春云为棹

脑洞匮乏的小学生写手,谢谢喜欢。

重逢(忘羡现代pa)

重逢(忘羡)
霸总叽x助理羡 现代paro 破镜重圆 含私设ooc
“好久不见。”
**
(十三)

  江澄再回过神来的时候魏无羡已经跟蓝湛抱在一起了。他连忙转头看了看周围,还好没有发现和自己一样注意到这两人的人。江澄无奈的翻了个白眼,同时又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  随他去吧。

  江澄端着酒杯重新回到宴会当中,走到一半时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,是一条信息。

  “已发送。”

  江澄不动声色的看完,又十分自然的删除了信息。

  把手机锁屏之后江澄只又待了一会儿便寻了个理由离开了,正正好和魏无羡两人错过。

  于是晚会结束后,魏无羡回家洗了个澡就坐在床上给江澄发微信。

  魏无羡:江澄,今天的晚会你怎么没来?

  江澄:就你俩那样,我来和不来有什么区别吗?[/白眼]

  魏无羡:你这话我可不爱听了。

  魏无羡:哪里没区别?

  魏无羡:你难道不知道你对我们有多重要吗?[/可怜]

  江澄:???

  魏无羡:你可是我和蓝湛的专业打光师啊!

  魏无羡:人群之中,你最闪亮!多重要啊!

  江澄:滚你妈的。

  魏无羡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啊我今天有很重要的事要说。

  江澄:有屁快放。

  魏无羡:明天我来莲花坞找你。

  江澄拿着手机等他继续说下去,然而对面像是突然下线般没了动静。

  江澄:????

  江澄:没了????

  江澄:这他妈就是很重要的事??

  江澄:你在暗示我得组团列队欢迎你吗???

  魏无羡:组团列队就不用了,你给我扯条横幅就行。[/害羞]

  江澄:……

  魏无羡打了个问号发过去。

  “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,你还不是他(她)好友。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,对方验证通过后,才能聊天。”

  魏无羡熟练地点了“发送好友验证”,江澄熟练地点了“同意”。

  江澄:快放。

  魏无羡:江晚吟你怎么这么凶5555555[亲一个.jpg]
  江澄:[妈的死给.jpg]
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魏无羡看着屏幕上举着大砍刀破口大骂的火柴人笑个不停。刚从浴室出来的蓝湛把人扶起来搂在怀里,问他:“什么?”

  魏无羡把聊天记录翻给他看,“江澄居然也会发这种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笑完之后才又发了一句:明天见面再说,手机上不方便。江澄回:知道了。

  蓝湛却没抓住重点,他低头在魏无羡的肩窝蹭了蹭:“你都没给我发过表情包。”

  魏无羡的笑声顿了一下,下一秒就丢开手机抱住蓝湛。

  “蓝湛亲亲亲亲亲亲!”

  第二天下午魏无羡拒绝了蓝湛的陪同,孤身一人来到赫赫有名的江氏食品企业——莲花坞的前台。

  “我找你们江总。”

  前台小姑娘原本因为早起而昏昏沉沉的脑袋被美貌击中,瞬间清醒了。她的两颊迅速飘上了两朵红云,柔柔地问道:“先生您好,请问您有预约吗?”

  魏无羡挑眉笑道:“我是江澄的男……”

  魏无羡的胡话被后脑勺传来的一记拍打制止了。他揉着脑袋往旁边一看,果不其然看到了江澄。江澄没理他,自顾自地跟前台说:“以后这个人来直接进,不需要预约。”前台用力地点点头:“好的江总,知道了江总!”余光却依旧停留在魏无羡身上,不敢细究那个“男……”到底是男什么。

  江澄说完就拖着魏无羡进了总裁专用电梯,两人一路来到顶层办公室。

  魏无羡刚推开门就看见茶几上摆了一只保温盒,凑近之后一阵清甜的香味就飘了出来。

  “阿姐早上听说你要过来熬的。”

  魏无羡小心翼翼地揭开盖子,里面是满满一罐的莲藕排骨汤。他迫不及待的拿勺子舀了一碗,熟悉的味道让他鼻子一酸。

  “替我谢谢阿姐。”

  “要谢你自己谢,三岁小孩儿吗?”

  “啊。”魏无羡认真的点点头,“我可不就是三岁吗。”

  江澄翻了个白眼也舀了一碗,跟魏无羡一起坐在沙发上细细品尝。

  等两人分食完毕后,魏无羡才擦擦嘴说明今天的来意。他把昨天跟蓝湛说的那些又跟江澄重复了一遍。江澄听完以后沉默了片刻,然后起身坐回电脑前,从邮箱中调出几份数据。

  “你过来。”

  魏无羡好奇地凑过去看了半晌,越看越惊讶,也越看越惊喜。

  那几份数据赫然就是温氏企业近五六年的税务表。当然,如果只是普通的财务表,在他们手上是没有价值的。但是这几份中的数据可谓是在向全世界宣告——我们企业偷漏税啦!你们快来抓我呀!

  “现金流量表?你早就在找了?”

  江澄点点头,“温晁那蠢货心比天高,自信非常又贪心的很。我三年前就把人插在温氏企业里了,只是那个赵助理不是省油的灯,去年年底我的人才有机会接触这些。”

  说完两人对视了一眼,纷纷回忆起了方才魏无羡提出的那个办法。

  温晁,偷漏税可能判不了几年,但其他的……可就未必了。

**
  过渡章,后面江澄可能出现的会多一点,毕竟他对温家对温晁的恨意不比魏无羡的少_(:з」∠)_
  不是周末的话会更的比较少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(*ˊૢᵕˋૢ*)
  重逢快3万字了,我一开始真的没想到会写这么长555555555

评论(7)

热度(2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